区政协十七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31 09:26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1月30日,区政协十七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在区政协3401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成立区政协十七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各委员活动小组临时党支部,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利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区委关于成立区政协十七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各委员活动小组临时党支部的批复。杨利同志任临时党委书记,黄丁、翁一丰等同志任临时党委副书记,段祥、李兴伟、刘洪波、邹勇等同志任临时党委委员。

会议指出,区政协十七届二次会议是我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对于充分展现政协履职风采,促进全区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讲政治,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模范带动其他委员,确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大家善作为,广泛汇聚智慧力量,认真审议和协商相关报告,高标准做好发言准备,认真组织委员撰写提交提案,积极发挥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号召力,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希望大家守纪律,展现新时代新形象,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肃政治纪律,严肃会议纪律,带头遵守好大会纪律,组织好委员按照大会规定和日程安排有序参会。

区领导钟红兵、黄丁、杜长志、翁一丰、段祥、谭厚国、李祖琪、李兴伟、刘安兵、徐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