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李艳:坚毅担当 实干创新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31 09:52

她,坚毅担当,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建言;她,务实创新,为工业园发展办实事探新路。她就是区人大代表,德感工业园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艳。

自任现职以来,李艳深入企业走访,主动靠前服务,全面落实助企纾困和稳就业政策措施,切实帮助企业减负担、渡难关;她狠抓招商引资,紧盯项目推进,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如今,德感工业园保持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呈现出勃勃生机、欣欣向荣的喜人局面。

作为区人大代表,李艳先后提交了关于发展职业教育、加强工业企业宣传推介等建议,架起了园区联系群众和企业的“连心桥”。李艳表示,双重身份赋予她双重使命,她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努力为江津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阮瑞雪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