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一家亲 160余户家庭收到市委统战部爱的礼物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31 16:00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近日,杜市镇永隆村罗有兵收到了市委统战部送来的慰问品。“太感谢了。”接过慰问品,罗有兵一直说感谢,感谢党和政府一直还记挂着他们。

罗有兵今年70岁,患有前列腺癌,丧失劳动能力,且需要长期服药,老伴患有高血压等慢性病,家庭医药费用压力大。春节期间,这个困难家庭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罗有兵说:“‘送温暖、解难题’让他基本生活得到了保障,增强了全家人战胜困境的勇气。”

在杜市镇,有160余户像罗有兵一样的困难家庭感受到了这股“冬日暖流”。春节期间,市委统战部通过杜市镇上门入户关心弱势群体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杜市镇桥台联成员李乾会今年60岁,患有乳腺癌,需长期服药,老伴患有眼疾,老两口丧失基本劳动能力。走访中,慰问组以拉家常的方式,面对面详细询问他们的经济收入情况、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越过越红火。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涵盖民主党派、少数民族人士、非公经济人士、台胞台属、侨胞侨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各界统战人士,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统战人士心坎上,充分体现了统战一家亲,关爱暖人心的氛围。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