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山镇:节后安全宣传“上门服务” 用暖心聚民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31 16:28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程琳珍)天气回暖,农村用火频繁,为进一步增强老年群体安全意识,确保辖区村民日子平安祥和,连日来,四面山镇平安建设办组织各村社干部深入开展节后安全宣传“上门服务”,向辖区村民宣传用火防诈安全知识。

在入户走访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家庭防火知识、防诈骗、禁种罂粟、严禁酒驾等相关注意事项。对于独居孤寡老人及重点家庭和人群,加强走访和摸排。在人员密集场所积极向群众发放防火、禁毒、防范养老诈骗手册,宣传讲解冬季用火的注意事项和不规范用火会带来的危害等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宣传手册150余份,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使安全知识入脑入心,进一步从思想上认识到防火防诈骗的重要性,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进一步构筑辖区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