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津区供电公司:筑牢安全防线 保障企业用电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31 16:30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化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1月30日,国网江津区供电公司总经理杨家隆在该公司“安全教育培训周”一把手讲安全课上,强调安全责任落实,确保电网安全,助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

江津区供电公司在迎峰度冬的关键时期和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紧要关头,启动了春节后安全教育培训周专项活动。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安全警示教育、全员安全知识考试、各级安全责任书签订和安全状态诊断等活动,增强安全意识,激发干部职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力量,促进冬季电网运维工作,为江津企业恢复生产奠定良好的安全基础,为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下一步,该公司将全面提升公司全员安全意识、履责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层层落实责任,扎实开展复工企业涉及的电力线路设备运维、特殊巡视和隐患排查,精准“把脉”电网安全,统筹做好备品备件和抢修准备,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跑”。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