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集团)公司:宣讲接地气  前行更有力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1 17:2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易从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31日,区委讲师团成员、鼎山街道纪工委书记丁昭印到华信(集团)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集团公司全体职工、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共8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丁昭印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运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内容、丰富的案例,紧密结合华信(集团)公司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会内容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听后对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对其精神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

据了解,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华信(集团)公司迅速反应组织领导干部“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部群众坐在一起谈感受、话收获,用工作之余的“碎片时间”转化为宣讲学习的“黄金时间”。截至目前,华信(集团)公司共组织进企业宣讲活动8场,覆盖400余名党员群众。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