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镇:节后首场招聘会岗位多人气旺 8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1 17:2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丹)2月1日,白沙镇现场招聘会在政府广场火热举行,近30家用人单位携1000余个工作岗位进场招聘,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

上午9点,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个招聘展位前挤满了咨询、洽谈的应聘者,他们或填写求职意向书,或咨询岗位设置、薪资福利等,企业招聘人员则耐心细致地为求职者答疑解惑,详细介绍招聘岗位的要求、工资待遇及工作环境。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展位,为市民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宣讲等服务。

“一直都有回家工作的想法,这场招聘会让我了解到家乡有这么多的工作岗位,待遇也很不错,就更加坚定了我想留在白沙发展的决心。”市民黄春生说。

武骏重庆光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我们用工需求比较大,此次主要是来招聘生产操作工、质检员等,招聘会为公司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招聘平台,我们不到半个小时已经有80人填写了求职登记表。”

据统计,当天的招聘活动吸引了2000余名求职者入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

白沙镇社保所负责人表示,春节过后各企业用工紧张,又是劳动者求职高峰,我们抓住年初复工复产的有利时机,举办了这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一个交流平台,既保障了企业用工,也助力解决返乡务工求职人员的就业问题。接下来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借助每月现场招聘会和白沙镇零工市场平台,继续组织系列招聘活动,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