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河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1 17:2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袁冯晓)2月1日上午,塘河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区委讲师团成员、鼎山街道纪工委书记丁昭印为塘河镇机关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本次宣讲报告全面系统,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厚度,让我们能够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表示。

在今后的工作中,塘河镇将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紧密结合全镇实际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形成上下齐抓的强大合力,奋力开创塘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