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市民“菜篮子” 双福国际农贸城喜迎开门红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2 16:36


江津融媒讯(记者 何雨 通讯员 王香浩 )“支付宝到账45元!”“微信收款109元!”1月28日,虽然美好的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是双福国际农贸城仍是人头攒动,一番热闹景象。摊位前,各种蔬菜、水果应有尽有,商户们忙着招呼顾客,顾客们忙着挑选商品……忙碌中释放出的喜庆与暖意,传递着春节消费复苏的信心与活力。

作为重庆最大的综合性一级农产品批发市场,春节期间双福国际农贸城“不打烊”,蔬菜、水果、粮油、肉类、干货、水产、冻品、蛋类等农产品供应稳定,交易总量达4.02万吨,有力地保障了重庆中心城区及周边区县的日常供应。

“我就是双福的,我想来买点车厘子。”“我是贵州遵义过来。”“我从渝北过来进货。”购买蔬菜瓜果的市民、客商从四面八方涌来,双福国际农贸城内繁忙有序,车辆源源不断地进出市场。

“春节假期的销售量比平时大幅上升,每日平均销售量能达到100吨至130吨。”双福国际农贸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农贸城采用外调和储存的方式,和甘肃、云南、海南、黑龙江等地的10多家农业市场建立了合作,加大货源进入,确保市场供应,市场蔬菜、水果、肉禽蛋等农产品日均进场量5800吨。同时,市场也加大了内部储备,蔬菜储量达6700吨。

为了强化服务保障,双福国际农贸城增加大量工作人员进行交通疏导,并将每日的采购单价上报相关部门进行报备,确保节日期间各类物资供应正常,价格稳定。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