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元宵都是年!双福街道持续年味浓、消费旺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2 17:16

虽然“热气腾腾”的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正所谓不出元宵都是年。近日,记者走在双福各处发现,年味浓、人气旺、消费火的氛围仍在持续……

商圈内品人间烟火

新年集市 

新年穿件新衣裳,走在路上喜洋洋。购新衣、办年货,到商场做出“兔”出贡献,一直是新春的重头戏。各购物中心铆足干劲促消费,以丰富的消费场景、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真实有效的购物优惠吸引客流,带动市民消费热情高涨。

在吾悦广场,新春年货节、非遗剪纸、龙灯舞、汉服游园......各类活动,精彩纷呈,既契合时代潮流,又兼顾文化内涵,满足不同年龄层消费者需求,让广大市民乐在其中,流连忘返。

汉服活动 

新春时节“烟火气”升腾,餐饮业感受尤为明显。双福街道餐饮生意加快恢复,各餐馆迎来了客流量高峰。而在各大超市,人们采购“大包小包”走亲访友,食品、酒水、礼盒等各类年货的销售势头持续旺盛。

巨幕前享视听之娱

春节档电影市场历来都备受关注。今年春节档,《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交换人生》《深海》等多部影片上映,丰富多样的影片类型吸引了大批观众走进影院。

在SFC上影国际影城双福爱琴海店、星佚影城、恒大嘉凯影城,亲朋好友欢聚影院,视听双重享受的同时也带动了休闲娱乐消费较大增长。

各售票大厅内人头攒动,前来观影的市民络绎不绝,影院售票区和自助取票机前,大家有序排队,而一旁的等待区也坐着不少等待电影开场的市民。

电影院 

“我今天连着看了两部电影。”市民小胡是个“电影发烧友”,他认为今年春节上映的影片质量很好,让人眼前一亮。

华灯下品浓浓年味

流光溢彩霓虹海,火树银花不夜天。春节期间,红火的迎春灯饰扮靓福城大地,点亮双福的大街小巷。红灯笼、满天星,满满的年味儿展活力。不少市民和游客走上街头,赏灯饰、逛夜景,欣赏不一样的城市风貌,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记者 何雨 通讯员 王香浩)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