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镇:举行新春首场招聘会 700多个岗位觅人才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3 15:36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魏欣)2月2日,先锋镇2023年首场招聘会在该镇洛维广场举行,25家企业700多个岗位现场招贤纳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企业工作人员早早来到这里,准备好企业宣传资料,摆放好招聘展板,与求职人员沟通就业意向,介绍公司招聘需求及薪资待遇。各个招聘台前,求职者纷纷驻足,仔细阅读招工简章,了解企业情况以及用工需求,在长时间观察、咨询后,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自己认可的用人单位留下联系方式。

“过完年就该忙正事了,村里说今天这里开招聘会,我就立马带娃儿来看下有没有合适的事做,看中了2家企业,留了联系方式,希望能成。”先锋镇村民金禄群说。

求职者看招聘资料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吸引了重庆市江津区丰源花椒有限公司、重庆义丰隆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建兴智能仪表有限责任公司等本地以及周边镇街的企业前来参会,其提供的就业岗位涵盖设备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制造工程师、行政管理等不同岗位类别,招聘年龄在18岁-60岁之间,最高薪资达到15000元,现场吸引了约4000多人前来找岗选岗,200多名求职者在现场和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接下来,先锋镇将通过线下招聘、线上直播、劳务协作、校企合作等多种形式,为社会广大求职者搭建专业就业平台,一对一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及有特殊岗位需求人员。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