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杨镇:喜报送到家  关爱暖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6 15:32

朱杨镇送喜报到家。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 通讯员 黄佳)“感谢部队和政府对我孩子的关心和培养。”2月3日,苏穆林的妈妈接过喜报激动地说。

当天,朱杨镇副镇长莫冬梅带队来到振兴社区、福宝村,把一份份沉甸甸的荣誉——“四有”优秀士兵喜报送到了三户军属家中。在军属家中,工作人员把立功喜报和慰问品送到家属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状况,对他们培养出了优秀子女表示敬意。家属们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事业,鼓励军中的子女为国争光,为家乡父老争光。

近年来,朱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通过拥军优属活动让全社会高度关注关爱军人军属,营造驻地“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以此激励广大青年投身军营、保家卫国的热情。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