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街道举行新春首场招聘会  2000多个岗位供挑选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6 16:19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2月3日下午,江津万达广场比往日更加热闹,圣泉街道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正在这里举行,130家企业2000多个岗位,为求职者送上“就业加油包”。

当天的活动现场,可谓人潮汹涌,只见招聘会现场的人穿梭于各个招聘口,时而翻阅手中招聘宣传海报,时而上前具体了解意向岗位的工作内容、福利待遇,希望找着更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今天来现场我感到很热闹、很有气氛,企业来了很多,我自己也看了两三家,比较偏向于技术工岗位,就是想找一个离自己家比较近的工作,长期稳定的发展。”在外务工多年,准备在津找工作的李源正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沟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吸引了重庆桥头食品有限公司、重庆新西亚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津万达广场入驻企业等前来参会,其提供的就业岗位涵盖行政管理、质检员、普工、车工、木工、驾驶员、家政等不同岗位类别,招聘年龄在20岁-45岁之间,最高薪资达到12000元,现场吸引了约2000多人前来找岗选岗,1000多名求职者在现场和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圣泉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继续做实做细就业工作,包括定期收集群众就业需求、培训需求和企业岗位需求等信息,帮助失业人员就业;全面走访辖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宣传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扶持政策;在万达商场内的大中庭等led显示屏动态发布街道招聘信息等,打造永不落幕的招聘会。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