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市镇:春风“送岗”,架起招聘求职“连心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7 15:50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俊希 通讯员 冉雨林)“第一次关注本地招聘会,提供的岗位真多,通过面对面咨询找到了合适的岗位,太方便了!”“之前在外地打工,没办法兼顾家庭,现在好了,在家也能就业了”2月2日,杜市镇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杜市小学举行,招聘会现场,参会企业、求职者亲切交谈、人声鼎沸,好不热闹!

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3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重庆敏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玖龙纸业、圣恒人力资源、伯程人力资源等大型企业,提供岗位近1000个,涵盖技工、普工、会计、采购员、服务员、保洁等多个类别。

招聘会现场

为促进杜市镇重点人群就业,招聘会相关负责人还与参会企业协商,为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困难群体量身定制,让他们充分了解就业政策、就业帮扶,大力推动就业创业。同时,杜市镇社保所工作人员帮助回答有意愿创业的劳动者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问题,鼓励他们通过创业带动就业。据统计,此次招聘活动接受咨询约3000人次,登记求职人员有300余人。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发展之要。今后,杜市镇始终把稳岗就业作为保障民生、推进发展的重要内容,持续做好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牵线搭桥,焕发杜市“万紫千红总是春”的勃勃生机,切实巩固和拓展“稳就业促增收”成效。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