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8 09:33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实习记者 焦玉顺 通讯员 廖勤 韩效芝)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2月7日,几江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区委讲师团副团长、区委党校一级调研员陈宗明为350名机关、辖区企事业单位、村(社区)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陈宗明以《百年大党 扬帆远航》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会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始终保持“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强化“干在实处”的工作导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几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次宣讲报告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实践佐证,脉络清晰、生动形象,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学深悟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助力推动几江全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