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携手送岗位   就业服务暖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8 11:11

江津融媒讯(记者 江波 通讯员 朱建国)近日,由泸州市合江县、江津区联合举办的2023年“川渝合作”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榕山镇政府广场举行。

“您好,我们企业来自江津区白沙镇,目前正在大量招聘压退工、操作工、叉车工等岗位,工资在3900-7500元/月不等,公司提供食宿,还买五险一金哦,您可以先看看我们的招聘简章,合江过去江津近得很!”武骏重庆光能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正在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榕山镇政府广场热情洋溢地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

为畅通江津区、泸州市招聘求职对接渠道,促进江津区、泸州市人力资源合理流动,实现川渝人力资源共享,此次招聘会我区组织武骏光能、有法数控、忠信保安、婴之宝等7家企业参加,提供操作工、叉车工、保安、月嫂等36个工种450个工作岗位,工资待遇每月在3000至9000元不等。招聘会共吸引2000余人到场参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江津区参会企业接待现场咨询5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愿86人。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