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建言献策!德感代表团提交建议25件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8 15:48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陶亚克)2月3日,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德感街道的全体区人大代表承载着人民群众的呼声期盼,以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就江津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民生问题积极撰写意见建议,共向大会提交建议25件。

为提出高质量的建议,人大代表们在人代会前通过走访、院坝会交心谈心等方式深入基层认真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为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做了充分准备。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按照大会议程和日程参加会议活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依法行使权利,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并立足江津发展大局,深思助推江津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路径,积极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传统工业转型升级、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改善民生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等建言献策。

推选了《关于将轨道交通17号线双福南至江津高铁站与双福段同步建设的建议》及《关于加强“江津制造”企业品牌宣传推介的建议》作为重点建议,此次提交的建议内容涉及乡村振兴、“消费品产业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地区特色文化保护传承、医疗卫生等多个方面。

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岗位后,将迅速传达宣传贯彻大会审议通过的各项工作报告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按照大会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区委、区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推动大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努力创造具有江津辨识度的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建设作出代表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