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坪镇:安全培训进农村 平安出行你我他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8 15:52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陈飞)“两轮摩托车、电动车要有牌证、戴头盔、限两人、靠右行,载货三轮摩托车只装货、不搭人、戴头盔、靠右行......。”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增强农村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2月8日上午,支坪镇在天堂村组织开展农村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从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状况讲起,深刻剖析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阐述酒后驾驶、无证驾驶、不戴头盔、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后果。随后向参会人员发放了《致农村地区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及广大群众摩托车电动车不违载不超员戴头盔靠右行倡议书》,倡导平安出行。

参加培训的驾驶员一致表示,在这次培训中学到了很多的交通安全知识,切实提升了交通安全意识,在今后的道路交通活动中不但要保证安全行车,还要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倡导全社会共同维护交通秩序,营造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