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市镇举行现场招聘会  21家企业提供岗位260个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8 17:2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项昶宏 徐娜)为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2月8日上午,李市镇在三角坝社区举行了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招聘会共邀21家企业招聘,提供岗位260个,达成就业意向人数170人。

“我想应聘这个岗位。”“请问,这个岗位的待遇如何?”在招聘会现场,一派忙碌景象。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有意愿务工的农村劳动力提供了与用人单位直接洽谈的平台,帮助他们精准了解招聘信息获得理想岗位。

据了解,截至2022年年底,李市镇开展就业再就业培训200余人;新增就业1321人;累计推送就业政策信息与就业岗位3000余个,推送人次2000余人,实现有需必有岗。

下一步,李市镇将紧盯广大劳动者求职和企业用工需求,帮助更多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