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庆市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认定工作启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8 17:25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实习记者 焦玉顺 通讯员 黄梅)日前,从区经济信息委传来消息,2023年市级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认定工作启动,合规企业可在2月28日前,登录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大数据应用平台(//sso.jjxxw.cq.gov.cn/netcasso)进行申报。

哪些企业可以申报?据了解,此次申报企业须为制造业领域依法注册登记、纳税、具有健全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的独立法人或按照有关要求实行财税独立核算的非独立法人;申报项目符合国家、重庆市相关发展规划、产业政策;申报企业未被列入信用失信名单;申报项目投资包括设备购置及安装费、软件购置费等不低于1000万元,其中渝东北和渝东南的申报项目投资门槛为500万元;项目开工日期为2021年1月1日以后,建设工期不超过30个月,且已完工,未获得市级其他财政资金支持。

此外,已通过2018—2022年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认定的项目不再重复申报,同一申报主体只能申报数字化车间或是智能工厂其中一个。

江津区申报市级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认定的企业于系统提交资料后,区经济信息委将对项目进行初审,并提交真实性审核意见扫描件(模板及审核截止时间以2023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重点专项资金项目相关要求为准),咨询电话请联系区经济信息委智能化科,47567635。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