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江津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09 09:26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2月8日,我区举行东风小康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项目签约活动。

区委书记李应兰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区政协主席杨利,区委副书记秦敏,区领导李勇、梁其凯参加。

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汽车制造科技企业,产品远销海内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0年在国内保持行业“前三甲”。此次签约的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项目拟投资32亿元对东风小康双福基地生产线改造升级,研发生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建设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有影响力的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李应兰对项目正式签约落地表示祝贺。他说,江津是重庆重要的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基地,汽摩产业基础扎实。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全力抢抓机遇厚植优势,努力在重庆打造世界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中挑大梁、作贡献。他表示,该项目必将成为江津“五个倍增”行动的领头羊,必将成为重庆工业转型升级的典范,必将引领江津汽车产业加快向新能源化、智能网联化、高端化、绿色化发展。江津将继续为企业服好务,全力促进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