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成绩 谋思路 夏坝镇召开 2022年度团组织述职评议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9 11:0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陈绪春 车佳益)近日,夏坝镇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会,镇组织委员、团委书记、各村居团委书记及团员代表等共计23人参加。

各团组织发扬“赛马”精神,展成绩、比业绩、找不足、谋思路。他们分别从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就2022年以来共青团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了经验和不足。随后,镇团委书记围绕从严治团、特色亮点、存在不足等通报镇团委2022年工作,并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

会上对大家提出了三字要求:新、快、实。“新”要求青少年学新思想、做新青年、谋新作为;“快”是要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实”要求青少年要脚踏实地干事。并以“青青小草”在行动为载体,以“学习·实践·成长”措施为抓手,培养青年团员有志气、骨气、底气,为创建“文旅、农旅”融合发展的“三线建设”历史文化小镇培养生力军。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开展工作交流,表示将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全镇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