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城乡建委:深入企业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9 11:06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现场 通讯员 赵丹 吴伟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黄昌怀 通讯员 赵丹 吴伟)2月3日,区住房城乡建委宣讲小分队深入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结合实际,就如何推动全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30余名建筑企业负责人及区建筑开发协会工作人员参会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上,区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七项重要内容作了深入浅出地宣讲,并结合国内国际形势和现阶段建筑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案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讲透彻,得到广大建筑企业负责人的赞赏。

在宣讲过程的交流发言中,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将江津区建筑业做大做强,为助推江津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下一步,区住房城乡建委建筑管理科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对建筑企业的培育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助力建筑业企业纾困解难、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用更优的服务效能来支持建筑企业稳步健康发展。”区住房城乡建委建筑管理科负责人刘雪松表示。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