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杨镇开展开学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9 11:06


检查学校食堂安全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 通讯员 何婉溶)2月8日,朱杨镇开展了校园安全拉网式检查,筑牢开学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检查组先后来到朱杨中学、朱杨小学、板桥小学等处,全面检查学校疫情防控、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深入检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仔细查看操场、教学楼、学生食堂、安全通道等重点区域。对安全制度的落实、消防安保设施和的使用、食堂卫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校方立即对照标准整改到位。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镇内校园安全管理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校内外安全隐患。接下来,朱杨镇将继续狠抓学校安全工作,开展各类安全教育,为学校安全筑牢“安全墙”。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