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抗旱应急水源联通工程有序推进 预计解决1万余人饮水问题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9 11:07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曾蜜蜜)“现在终于不用担心喝水的问题了!”昨日,东胜村居民穆奶奶看着入户的清澈水流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了提高居民生活用水水质及供水保障,柏林镇党委、政府积极调研镇域水资源分布,因地制宜,修建了江津区柏林镇抗旱应急水源联通工程。该工程分为柏林水厂和东胜水厂两个分项工程,总投资94万余元,日供水量1000立方,工程修建完毕后,预计解决1万余人的应急水源问题。目前,东胜水厂抗旱应急水源联通工程已经完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接下来,该镇将加快对柏林水厂抗旱应急水源联通工程施工进度的推进,落实社区居民饮水保障工作。同时将继续深入基层听民意、汇民智、解民忧,围绕群众期盼,主动担当作为,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将水利工程建设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