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个岗位!贾嗣镇专场招聘会来啦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9 11:15


江津融媒讯(记者 邓浩 通讯员 秦琴 代华)“之前一直在外省,主要做衣物裁剪,今年不想到处跑了,就想在家门口找份工作,也能多些时间陪伴家人。”2月8日,在贾嗣镇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现场,51岁的邹建文正在和渝兴鞋业工作人员进行求职意向沟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圣恒人力资源公司、渝兴鞋业、中国铁通、建兴智能仪表公司等7家企业现场参与,涉及通信、制造加工、服装等行业,提供167个岗位,拟招聘500余人,面向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未就业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各类求职群体。

“除受邀前来现场的企业外,也有部分企业自发到现场进行招聘。”贾嗣镇社保所负责人介绍,为了帮助求职者顺利实现就业,贾嗣镇还在招聘会现场为群众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保险缴纳政策咨询等服务。据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600余名群众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51人。

下一步,贾嗣镇将采用多种方式,持续开展“送岗到家门口”等活动,并在精准摸排就业人员和用工岗位上下功夫,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打造多元化的用工和求职渠道,促进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