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关工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9 11:15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通讯员 钟宇)为扎实做好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2月7日,江津区关工委组织召开第一次主任办公会,研究讨论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了《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市、区两会精神,研究了2023年重点工作和江津区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近期工作,通报了2022年“中华魂”(中华好家风)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征文、演讲比赛时间安排和2023年“中华魂”(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有关情况。

会议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盯重点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作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力推动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