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平镇: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 提供岗位400个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9 16:28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戴杰灿)2月9日,嘉平镇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活动,大力营造就业创业氛围,引导广大城乡劳动者就近就地就业,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招聘活动宣传点设立于人流集中的地方,醒目的横幅引得群众频频驻足。活动现场,志愿者协助企业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页、结合企业招聘岗位需要与在场的群众进行双向沟通交流,认真回答现场群众的疑惑,力争招聘企业与应聘人员高度契合,积极地向有意愿加入的群众抛出“橄榄枝”,争分夺秒“招贤纳士”。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桓悦汽车配件厂、中移铁通、建兴仪表厂等众多企业。据统计,招聘会共提供岗位400个。

活动中,嘉平镇平安建设办、社保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还充分利用此次招聘活动开展“春风行动”禁毒宣传活动,向来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抵制不良诱惑。

下一步,嘉平镇将继续此次以春风行动为契机,稳岗促就业,把求职招聘与就业援助帮扶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相结合,持续探索线上招聘新模式,完善招聘服务平台,做到企业精准招工,促进就业困难对象和农民工创业就业,切实增强嘉平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