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重庆市级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出炉” 我区165家企业上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9 16:28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实习记者 焦玉顺 通讯员 黄梅)日前,从区经济信息委传来好消息,2022年度重庆市级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出炉”,我区路晟悠拜(重庆)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沁希机械有限公司、承一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等165家企业上榜,入选企业数量在全市排名靠前。

去年9月,重庆市启动2022年度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申报企业须满足条件包括:在重庆市工商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未被列入失信名单,企业产品不属于国家禁止、限制或淘汰类,同时近3年未发生重大安全、质量、环境污染等事故,以及偷漏税等违法违规行为等。

中小企业要升级“专精特新”,具备创新性是关键要素之一。“此次165家企业成功上榜,正是江津区众多创新型中小企业努力向‘专精特新’企业迈进的缩影。”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此次纳入名单的中小企业,区经济信息委将按照优质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有关要求对企业进行动态管理、培育扶持等工作,推动其提质扩量增效,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