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中学:志愿者开展校园环境整治服务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9 17:27


江津融媒讯 (通讯员 邹树华)2023年新学期伊始,先锋中学德体办组织学校志愿者对学校周边公共区域,开展全面清洁打扫工作,共创美好校园周边环境。

2月8日一早,志愿者们戴着小红帽,身着红色小马甲,走出校门,开始行动。校园外公路边、走廊、绿化带、墙角、水沟边闪耀着他们的身影。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草地上的瓶盖、道路两旁的废纸、农户花椒地的垃圾都被仔细地清理干净了,整个校园周边的公共区域整洁如初。

“树文明形象,建和谐校园”的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都能够积极地参与其中,爱护校内外环境,维护公共卫生,从自己做起。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亲身的劳动中体验到了快乐和光荣,弘扬了雷锋精神,也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