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在二〇二三年全区武装工作会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全区武装工作新局面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10 09:15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杰)2月9日,我区召开2023年武装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重庆警备区党委五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区武装工作。

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应兰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时辉总结部署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冯在文宣读表彰表扬通报。区人武部部长李毅主持会议并宣读镇街、园区人武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

李应兰在讲话中对全区武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2022年是全区武装工作的备战之年、丰收之年,区人武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各项工作部署,练兵备战扎实有效,帅乡民兵能打胜仗,国防动员系统改革落地迅速,展现出敢于吃苦、敢打胜仗、唯实争先的精神风貌,在全区作出了示范。

李应兰强调,全区武装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百年强军目标为指引,围绕练兵备战、民兵整组、兵员征集、民兵训练等任务,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和优良传统,奋力开创武装工作新局面。要坚定方向,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牢主业,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要凝聚合力,持续服务保障部队,为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部分镇(街)党(工)委书记还对履行党管武装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