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循证司法鉴定所在江津挂牌成立 便捷群众申请司法鉴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10 15:22

进行授牌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通讯员 黄文姣)2月10日,重庆市循证司法鉴定所在江津区几江街道长城路2号片区交易楼10楼(原大西门房管所10楼)正式挂牌成立,辖区群众可在区内申请司法鉴定。

据了解,重庆市循证司法鉴定所经重庆市司法局审批成立,拥有司法鉴定专业人员12名,其中正高级职称5人、副高级职称4人。鉴定范围包括人体损伤程度鉴定,人体残疾等级鉴定,赔偿相关鉴定,诈伤、诈病、造作伤鉴定,以及与人体损伤相关的其他法医临床鉴定。

“重庆市循证司法鉴定所成立,市民可就近申请司法鉴定,减少了大家往返区外路途奔波之苦。”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该局深耕基层治理,精准对接群众法律服务需求推出的法治便民利民工作举措之一。

区内司法鉴定所的成立,标志着我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更加完备,功能更加健全。近年来,区司法局积极构建法治服务大格局,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公共法律服务,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法治根基进一步夯实。

广大市民如有司法鉴定需求可拨打电话023-47666272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