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第七届 “机关杯”羽毛球比赛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13 17:00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2月11日至12日,我区第七届 “机关杯”羽毛球比赛在区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体育局主办,区羽毛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鼎山街道、区审计局、杜市镇、聚奎中学等党政机关、学校等单位的15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

此次“机关杯”羽毛球比赛分为单项比赛和团体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参赛选手展开精彩对决。只见赛场上选手们各个眼观足动,左突右冲,时而远线扣杀,时而短线吊球,赛况激烈,精彩连连,展示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拼搏的激情,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与喝彩。

据悉,本次比赛的举办既是开展“活力江津・魅力之城”主题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又是建设和谐机关、文明机关,推动模范机关建设的实际抓手。接下来,我区将继续广泛开展各种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积极引导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生活情趣,激发工作热情,提振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