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 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13 17:41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通讯员 黄文姣 詹睿)2月10日下午,区司法局邀请区委讲师团成员、区决资委文化专委会主任封林来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该局机关在编干部、各司法所所长等6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封林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七个维度,全面、细致、深入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

整场宣讲思路清晰、逻辑严密,为全局机关干部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实践提供了新思路。宣讲会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为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