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恩高分子材料西南基地总部项目复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13 17:42

昨日,走进位于珞璜临港产业城的道恩高分子材料西南总部基地项目施工现场,只见机械臂快速移动,精准定位一块块砖石位置,施工人员时而上前检查,时而迅速操作机械,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新年伊始,珞璜临港产业城各重点项目全面开工复工建设,抢工期、抓进度,以时不我待、奋力拼搏的姿态,启动新一年的征程,吹响高质量发展“冲锋号”。

道恩高分子材料西南总部基地项目。记者 廖洋 摄

道恩高分子材料西南总部基地项目于2021年1月签约入驻珞璜工业园,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约163亩。主要生产改性塑料、色母粒等产品。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入库税金7500万元。

项目施工现场。记者 廖洋 摄

这个“大块头”项目进展如何?道恩高分子材料西南总部基地项目负责人介绍,得益于珞璜临港产业城主动靠前服务,组织相关工作人员下沉项目,及时协调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各种问题,为项目营造了良好环境,目前项目进度已完成42%,正在开展主体结构的施工,接下来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快干实干,力争项目早起建成投产达效,为进一步优化珞璜临港产业城新材料产业结构作出贡献。

项目正在施工。记者 廖洋 摄

道恩高分子材料西南总部基地项目的“茁壮成长”,只是珞璜临港产业城抓好众多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据悉,2023年,珞璜临港产业城区级重点建设项目共13个,总投资172.82亿元,2023年计划投资38.58亿元,同比增加4.74亿元,增幅14%。项目涵盖了新材料、消费品、装备制造等多个优势产业。

作为全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珞璜临港产业城正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就争先”的劲头,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扎实做好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全面提升项目建设的投资率、投产率、达效率。接下来,珞璜临港产业城将确保杜拉维特二期、道恩高分子、文信家居等项目按时序年内建成投产,威马二期、大唐燃机、伟星三期等项目年内新开工建设,助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推动珞璜临港产业城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记者 刘星欣 通讯员 谭 瑶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