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感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15 14:1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陶亚克)2月14日下午,区委讲师团成员、区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卢加润赴德感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德感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部门、各社区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

宣讲中,卢加润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宣讲七个方面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紧密联系全区实际情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内容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是一次全面系统精彩的形势政策理论辅导,对全街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时代使命、助力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学思悟践,做到真学、真用、真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德感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