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17 09:18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雷鹰)2月15日,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区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36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深化改革创新,着力建设‘五地一城’”目标要求,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推动形成更多具有江津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会上,区法院、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区财政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区政务服务办、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江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江津区市场监管局10家单位就我区营商环境13项指标做汇报,提出今年改革重点,明确改革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征程上优化营商环境是落实国家战略任务的重要内容,是当前稳预期、强信心的关键举措;要进一步认识和把握江津作为经济大区、工业大区的特质,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全力打造我区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提高我区在全市全国的辨识度。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勇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