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参加指导几江街道党工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在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建设中交出几江优异答卷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17 09:22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杰)2月16日,区委书记李应兰参加指导几江街道党工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实现基层党建有创新、社会治理有经验、城市更新有亮点,在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建设中交出几江优异答卷。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红兵参加会议。

会上,几江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应兰指出,几江街道党工委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是一次严肃认真、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要充分运用好会议成果,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后续整改,切实把党工委班子建设得更加有力。

李应兰对几江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几江街道在全区发展格局中作用突出、地位重要,希望党工委班子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干好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立健全“八张问题清单”管控机制,努力交出“七张高分报表”。要大力实施“以党建为引领、网格化为依托、民主协商自治”的基层治理新模式,在基层治理改革创新方面展现几江担当。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在加强班子建设上实现新作为,奋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干出新业绩。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