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平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17 11:3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戴杰灿)2月16日,嘉平镇邀请江津区委宣讲团成员、鼎山街道纪工委书记丁昭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上,丁昭印主要从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

报告会中,丁昭印运用丰富的内容、精辟的论述、生动的例子,结合江津、嘉平实际和催人奋进的话语,激励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真抓实干中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非常激荡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今后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坚定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