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滩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17 17:43

江津融媒讯(记者 谢君 通讯员 熊晨妍 范可欣)2月16日,吴滩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讲师团成员、民政局副局长李立衡赴吴滩镇作宣讲报告。吴滩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等120余人现场聆听。

宣讲会上,李立衡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结合基层工作实际,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身边真实事例,全面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与本质要求。整场宣讲思路清晰、逻辑严密,赢得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据了解,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吴滩镇集中开展宣讲活动52场次,覆盖群众2700余人。接下来,吴滩镇也将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志气、骨气、底气,不断汇聚攻难关、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的强大合力,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