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20 11:27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2月16日,区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杨利代表区政协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翁一丰,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段祥,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兴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非中共党员副主席列席会议。会议讨论了区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杨利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规定进行,会前党组及班子成员都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会上大家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认真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努力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杨利指出,区政协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区政协党组班子建设,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正确政治立场,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树牢人民立场,始终坚持履职为民,为增进民生福祉、赋能善治良政贡献力量;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服务大局建言资政,为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贡献政协力量;弘扬优良作风,持续推进自身建设,着力推动区政协形成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