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凝心聚力推进现代化新江津建设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20 11:28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根据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2月17日,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刻对照检视,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唐大军代表区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和从严从实的要求,展现了区政府党组班子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唐大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要勇于挑大梁显担当见作为,更加坚定自觉地把江津发展放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来谋划、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来推进,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和工作总抓手、总牵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多作贡献。要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真正做到常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善谋为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要以优良作风引领时代新风,坚持怀德自重,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