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在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暨数字经济、科技创新、招商投资促进大会上强调敢于担当 勇挑重担 展现江津工业新作为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20 11:29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2月17日,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暨数字经济、科技创新、招商投资促进大会召开。区委书记李应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区政协主席杨利、区委副书记秦敏和有关区领导出席。

会上,有关区领导作工作部署,产业发展平台、重庆现代产业研究院、重庆交通大学和五位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李应兰在讲话中指出,工业是江津的立区之本,更是强区之本。要坚定不移走好工业强区之路,彻底解放思想,真正转变作风,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展现江津工业新作为。产业升级要有大动作,在增量上求突破、在存量上促转型。数字变革要有大格局,以数字化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要有大手笔,创造更多具有江津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招商引资要有大作为,以大招商促大发展。综合配套要有大布局,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要抓纲带目、闭环落实,敢闯敢干、唯实争先,推动各项工作跃升突破,实现江津工业再腾飞。

唐大军要求,要锚定目标,全员行动,以更高追求奋力争先进位。要突出重点,扎实工作,以更高质量建设工业强区。要守牢底线,压实责任,以更高标准推动安全发展。要以实绩论英雄,拉高标杆,真抓实干,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半年进、全年优,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区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在津上级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园区主要负责人,部分区属重点国有企业、在津院校、金融单位负责人,江津异地商会代表,招商协作机构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负责人和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干部在主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