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津区工委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0 17:22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 通讯员 侯昌令)日前,农工党江津区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进一步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议特邀区委讲师团成员,鼎山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丁昭印为大家带来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理论辅导课。丁昭印从中共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帮助大家更加准确全面地理解和把握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和部署要求,同时,也为参政议政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这不仅是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也是一堂寓意深刻的思政金课。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统一战线在新时代新征程团结奋斗的使命任务,坚持学深悟透,争当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坚持多线宣传,争当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传播者”,坚持知行合一,争当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忠实“践行者”。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