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21 09:38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2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审议《2023年区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向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军令状”“责任书”。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各项目标任务,主动认领、逐项落实,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把报告的“设计图”变成工作的“施工图”,努力把目标任务转化为发展的实际成效。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干、率先干、一起干,全力把每件事情干细致、干精致,做出众、做出彩,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最好的成效。要全程跟踪、闭环落实,明确“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日周月”查进度、问效果,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要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深入开展抓项目促投资专项行动,狠抓项目招引,促进项目落地,加快形成以项目落实工作、以项目推动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抓好区政务服务中心的规范运行,探索创新服务方式,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深化工程领域审批改革,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抓好产业现代化发展,完善产业布局,狠抓招商引资,抓好数字化平台建设,努力在全市现代化产业发展中挑大梁、显担当、见作为。要抓好春耕备耕工作,落实好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开展好春耕生产技术培训,为粮食丰收和农产品稳定供应打牢基础。要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督察问题整改,确保如期整改到位。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前研判形势,加强排查整治,及时化解矛盾,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抓项目促投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