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1 16:5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2月20日,区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前,区委统战部进行了认真准备,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仔细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丁代表统战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统战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做到了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统战部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正确政治立场,确保江津统战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