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永江三地民政部门“牵手” 助推养老服务融合发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1 16:5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邱俊杰)近日,泸州市、永川区、江津区民政局在泸州市举行了泸永江融合发展示范区养老服务协同发展合作暨成立养老事业产业联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三地民政局就携手推动泸永江养老事业产业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共同签订了《泸永江融合发展示范区养老服务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事项,三地将立足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养老服务政策、养老服务信息、养老服务资源、标准化建设、人才培养、监管联动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以更好地满足三地老年人多元化、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

签约仪式上,泸永江三地养老服务协会主要负责人共同签订了《泸永江融合发展示范区养老协会联盟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三地养老协会将发挥积极作用,搭建平台、深入交流、创新机制,建设一个开放、融合的养老服务市场,为产业发展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创新、发展的平台,逐步构建区域养老一体化,提升泸永江地区养老服务整体水平。

泸永江三地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领导、养老机构和养老服务社会组织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