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福街道:做群众身边的“贴心人”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21 16:5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肖冰玲)“都好几天了,我们小区楼道清洁也没做,垃圾也不倒。”2月20日下午,双福街道恒碧社区人大代表活动站民情信息员解静波接到群众反映恒大小区清洁卫生问题,民情信息员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社区。

民情信息员和社区人员及时与物业公司取得联系,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告之物业公司。物业公司解释,因近日对小区保洁人员进行岗位优化调整,以至于小区环境受到影响。“物业要做好人员安排,保障群众的生活不受影响,希望物业公司尽快恢复干净、美丽的小区环境。”民情信息员向物业公司建议。

目前,物业公司已经陆续组织清洁人员努力恢复小区楼栋、车库、广场等清洁维护和垃圾清运。民情信息员将情况反馈给群众,群众表示能够理解。后期,民情信息员将密切关注物业公司对小区环境卫生的落实情况。

下一步,双福街道将继续依托各人大代表活动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心声,及时做好群众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切实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群众身边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