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徐代银来津调研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22 09:10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2月2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徐代银率队来津调研农村土地流转中的矛盾纠纷化解、森林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相关工作。区政协主席杨利参加调研。

在云雾坪林场临峰管护点,徐代银详细了解了该管护点的建设情况、森林管护和具体防火措施。他指出,要发挥好管护点的防线作用,充分认识森林管护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巡护、值守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好森林管护,抓好防控关口。在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徐代银观看了江津林业应急指挥平台的各项操作演示,详细了解了江津区森林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利用现有技术手段,加强指挥中心的调度和处置,推动森林资源的网格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实现森林防火工作科技化。

在先锋镇保坪村,徐代银参观了鹤山坪乡情馆、塘坎上大院讲理坝、村综治中心,深入了解了农村土地流转中矛盾纠纷化解情况。他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水平,科学有序推进农村土地流转,盘活闲置土地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在创丰农业公司雨仙农谷项目,徐代银参观了稻田设计师酒店等地,详细了解了项目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继续用好用活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推动农旅融合提质增效,加大资金投入和政策引导力度,助推经营主体做大做强,带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市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吕琳,市信访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彬,市农业农村委二级巡视员赵培江,市应急局二级巡视员曾平,区领导李祖琪、徐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