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在2022年度镇(街道)、区级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强调
扎实推动全区党建工作整体提升 为建设现代化新江津提供强有力保障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22 09:12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2月21日,区委召开2022年度镇(街道)、区级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区委书记李应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区委副书记秦敏,区委常委出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红兵通报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作点评。

述职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4个镇(街道)、区级部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现场述职。其他镇(街道)、区级部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评议。

李应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短板不足。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好2022年度全市区县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要求,扎实推动全区党建工作整体提升,为建设现代化新江津提供强有力保障。要聚焦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党建引领与推进事业相促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打造基层党建“升级版”。

区委各部委主要负责人,区级各部门单位、各人民团体、在津上级管理单位党组织书记;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部分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基层干部、群众代表、民营企业家和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